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推进“全域美丽” 打造美丽西湖

  新班子调整到位以来,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西湖区实际,研究提出了“全域美丽”的目标和任务,大力实施“美丽西湖行动”。

  为了实现“全域美丽”,坚决打好主动仗。组织大家看,看西湖的现状,看西湖脏乱差的曝光片;组织大家学,带领200余名党员干部到桐庐、浦江等8个县(市、区)进行学习;组织大家议,组织多场讨论会,充分讨论。通过看、学、议,高度统一了西湖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为了实现“全域美丽”,坚决打好大会战。在全区11个镇街、112个村社,同步推出“美丽西湖”九大行动,打响了大会战,掀起了新高潮。经过两个月的努力,6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23个城中村拆迁改造工作,11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200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工作,185项治水工作都已全面展开、强势推进。

  为了实现“全域美丽”,坚决打好人民战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项工作都要求党员带头、先行一步。到目前为止,涉及到的665名党员都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拆除或拆迁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共拆除11万平方米违法建筑,在广大百姓中形成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派出1200多名干部,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尽最大的力量,做细群众的工作。据统计,两个月来,全区累计完成了408户拆迁和83万平方米违建的拆除,可喜的是,没有一户强拆。涉及到的54家企业都能够按时完成拆迁的签约工作,涉及到的178家企业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拆除违法建筑。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推进“全域美丽” 打造美丽西湖 2017-01-11 浙江日报2017-01-1100012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