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夏宝龙出席并颁发任命书

  本报杭州11月4日讯 (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王鹏程) 11月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为新任命的两名厅长颁发任命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宁波市海曙区和鄞州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袁家军的浙江省副省长职务,决定任命郭华巍为浙江省教育厅厅长、王文序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两名厅长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要按照建设坚强的政治机关、工作机关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力求工作理念有新突破、工作机制有新改善、工作效能有新提升,更好发挥人大在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职能作用,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政府有关副省长和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2016-11-05 2047845 2 2016年11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