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水天之间见精神

——全新迈腾近日发布

  夏倩

  8月9日,宁波东钱湖柏悦酒店,于水天之间,鉴未来真颜。与全新一代迈腾一起,以时尚、设计、创新3个篇章,体验“领·创如你”的无穷魅力。

  “静水善鉴万物”,庄子用其譬喻当人的心灵像平静的水面一样,就可以观察到天地之精微、万物之玄妙。华东区的发布会选址“西湖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希望每一位来宾都能更好地借水天一线的自然通感,更加深入地领略全新一代迈腾之美,体会迈腾续写B级车神话的豪迈气概。

  他划破天际,创临人间,十足气派,不辜负每一位追求颜值者的期待。

  发布会设计篇章,为大家分享设计灵感和设计概念。经历八代更迭进化,新一代迈腾无疑更加趋于完美,设计师倾注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以保证汽车雕塑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完美的,让每一寸都能兼具简约、经典与动感。这也是全新一代迈腾的追求所在。同时,设计师们根据中国用户需求进行针对性提升,将新车打造成为“中国新一代商务精英的专属座驾”,也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驾驶需要和审美需求。

  “迈腾”这两个字始终象征着一个标杆。当1973年帕萨特平台B1车型问世,自此开启了四十余载的B级车领先者的光辉岁月,历经整整8代进化蜕变,不断创新的步伐,才迎来今天全新一代迈腾B8的创新驾临。

  世界改变,但迈腾传承德系车的纯正基因不变,秉承的创新精神始终不渝。迈腾始终追求用创新精神打造标杆品质,塑造非凡格局,赢得万千信赖。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由始至终,迈腾都将“创新”视为自身的使命和发展的源动力,无愧为一汽大众品牌中,“创新”能力的极佳代言人。

  创新,是人类社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也是将梦想照进现实的基础。每一种创新,都带来与过去截然不同的面貌,给受益者带来一种前所未见的全新定义。就像全新一代迈腾,他将“出行”这个词语,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让豪华尊享与创新智能并存,让人们享受到智能驾驶的乐趣和安全。

  这就是一汽大众献给每一位驾驶者的创新礼物。

  全新一代迈腾拥有着时尚、设计、创新三大基因。当然,一部精美的汽车,只有被需要它的人所驾驭,才会被真正注入灵魂。所以,迈腾更关注用户的需求,这也是迈腾“领创”精神的真谛——“以人为本”。全新一代迈腾在中国的独特商务哲学是以人为本:人是汽车的驾驭者,汽车是人的品位标签,而全新一代迈腾所追求的就是人车合一。这也正是一汽大众践行“车之道 为大众”品牌精神的体现。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水天之间见精神 2016-08-19 浙江日报2016-08-1900010 2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