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宇通T7

用品质说话

  王悦

  近期,宇通T7将为杭州有关部门提供车辆服务。宇通国内营销副总监关进良先生表示:“作为自主品牌客车企业的一员,将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性能、良好的乘坐体验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展现崭新品牌形象。”

  宇通T7是按照乘用车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由宇通公司历时10年潜心研发、耗资4亿多元打造而成。该车不仅通过了高寒、高温、高原“三高试验”,还经过了6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T7在整车关键零部件上,集合了诸多优势资源:采用进口6.0升V8汽油机,匹配艾利逊成熟的1000自动变速箱,既保证了高效的动力性能,又提高了驾控安全性及舒适性。

  不仅如此,良好的减震效果、静音控制效果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人体工程学座椅、乘用车化中控台、电动司机窗、电加热后视镜等细节设计也无不彰显了其制造工艺的匠心独运。

  作为一款民族品牌车型代表,宇通T7自问世之初就彻底打破了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上市一年多来,T7凭借稳定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保障能力,屡担重任。

  未来,宇通客车将勇担中国民族品牌重任,努力为提升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用品质说话 2016-08-19 浙江日报2016-08-1900013 2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