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阳光下的幸福

新夏朗体验之旅在杭举行

  赵靓

  事业如海,家庭如港,在激情拼搏之后温情转身,幸福的家是让人向往的停靠站。为了合家欢颜的这一刻,新夏朗尽心而来。

  8月13日至14日,大众进口汽车新夏朗“家庭欢乐时光”体验之旅继北京站、上海站之后,在杭州再次拉开幸福的帷幕,12个精英家庭在8月的黄金假期里,与新夏朗一道,于自驾旅途中体验美食、游园以及亲子游戏,共同编织幸福的梦想。

  活动开幕现场,排列整齐的新夏朗380 TSI舒享型和尊享型敬候嘉宾,一派绅士风度。作为首次加入“家庭欢乐时光”试驾队伍的新夏朗380 TSI尊享型,为精英家庭更是带来了享受智能用车生活的丰富体验。车侧饱满流畅的线条似乎让人看到气流飘逸的样子;全新LED尾灯组合带有LED光带,让车身更具辨识度;前脸造型沿袭大众汽车家族的稳重设计,低调不张扬;闪亮的17英寸轮毂则担当起力量与锋锐的化身,让车身更为干练。各种精致典雅的设计交汇在一起,赢得每个精英家庭的高度青睐。这一刻,人生赢家与车界精英的初见已是甚欢,可谓形如故人。

  在路上,新夏朗外在的强悍表现得一览无余,无论城市还是高速,它都轻盈自在,让家庭的温情与性能的亢奋一路融合。而外在的强悍并不改写它内在的“闲情逸致”。4854mm、1904mm、1720mm的车身长宽高和2920mm的轴距代表着卓越的三排座椅空间;此外,新夏朗独到的“2-3-2”的座椅阵型,更是卓越空间里的卓越设计,它可以让宝妈在第二排照顾两个宝宝,也可以让两位长辈共同守护家里的“掌上明珠”;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甚至带有按摩功能;新夏朗还以电动防夹侧滑门、电动尾门来体贴家人,让老人、孩子都享受到更省力、更方便、更安全的用车体验,也难怪小朋友们在装车比拼中能放手拼搏。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阳光下的幸福 2016-08-19 浙江日报2016-08-1900007 2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