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财经

好戏连台
潮博会本月开幕

  6月16日,主题为“潮城海宁,博览时尚”的“2016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潮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潮博会将致力于打造精品展会,推动产业升级。通过精简整合项目,进一步挖掘海宁产业资源优势,突出展览展示和交易洽谈两大环节;精选参展企业,精准邀请专业客商,并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届时,“皮革时尚周”上将有6家土耳其企业、1家意大利企业参展亮相,今年的家纺博览会也将迎来1000多名国外的专业客商。

  此外,今年的潮博会还将以体育之潮、文化之潮、经济之潮,多角度诠释“潮城海宁”的内涵。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时尚产业展暨高峰论坛、第23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2016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秋季)博览会、第7届中国·马桥经编交易会、2016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奥运会积分选拔赛、2016年中国海宁速度轮滑公开赛、2016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投资说明会、第23届中国钱江(海宁)观潮节、2016海宁潮音乐节、第19届全国成人游泳锦标赛、2016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2016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和2016中国(海宁)·徐志摩诗歌节等。 (傅静之)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4 好戏连台
潮博会本月开幕
2016-06-01 1582902 2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