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财经

家校共育
开启移动微时代

  在中国传统家庭观念中,孩子是“排名第一”的,对于孩子的教育投入更是重中之重。“家校共育”是联系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纽带,也是基础教育重要主题,而今家校互动产品似乎成了基础教育产品的标配。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如何在校园和家庭之间建立高效便捷的信息通道,国家教育部智慧校园试点服务提供商光海科技率先启用微信公众平台,成为首家基于微信的智慧校园云平台开发商,以微信公众平台结合微信的大生态,利用微信的互联功能,可以把校园里的各种智能设备集成到公众平台里面,打造家校互动平台。在云平台技术上,实现“传统信息通信+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多平台,为学校、老师、家长三方提供了学校微官网、掌上办公、互动社区、智慧校园等应用场景,目前已服务于8000余家幼儿园、中小学,并与多地教育厅、教育局、中国移动等政府、单位、企业达成合作,合作伙伴涵盖全国150多个地区。 (吴联源)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4 家校共育
开启移动微时代
2016-06-01 浙江日报2016-06-0100008 2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