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财经

打造微信服务新渠道

  “以前觉得贷款挺麻烦的,没想到现在微信上也能申请贷款,真的非常方便!”日前,在德清从事种养业的姚先生成为德清农商银行首位通过微信预约获得该行贷款的客户。

  今年初,德清农商银行将微信公众号成功升级为服务号,新增业务预约功能,目前已实现贷款、贷记卡、大额取现等线上预约,服务功能不断优化。以贷款预约为例,只要客户关注该行微信服务号,点击业务预约中的贷款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实现申请,客户经理会在24小时内主动联系客户,并推荐合适贷款方案,这种“一站式”服务极大提升了银行的放贷效率,据悉,该功能上线两周以来已成功受理贷款申请19笔。

  为扩大受众群,德清农商银行紧密结合业务发展,不断规划完善业务模块和功能,尤其着重消费信贷、手机银行等产品及业务功能的宣传,力争将微信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新的获客渠道。以信贷需求微调研为例,点击及转发就达2000多次,收到有效问卷700多份。截至目前,该行微信公众号粉丝数已由年初的15871人激增至64579人。 (朱燕婷 柯毅强 施海琪)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0 打造微信服务新渠道 2016-04-06 681647 2 2016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