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财经

社区“e银行”便民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银行转型发展,海宁农商银行融合融入“互联网+”、电子银行等新生力量,以实际行动扩充社区银行建设内涵,升级打造社区“e银行”。

  金融宣传与“互联网+”相融合,为客户体验增值。结合走千访万、柜面指导、网点宣传、上街设摊等多种渠道宣传手机银行转账“零费用”,壮大“掌上银行”客户群。同时,建设微信公众号,包罗网点导航、活动推广、业务介绍、金融知识普及等服务,自去年5月上线以来,运营10个月成功吸粉3.5万余人,拓宽掌上宣传阵地。

  物理网点与电子渠道相融合,为业务办理提速。依托物理网点升级改造,设立自助服务区,增加自助机具投放,落实大堂经理高效、准确的引导,实现业务有效分流。布设网点免费wifi,满足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内上网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产品使用的便捷性。

  特惠商户与市场商圈相融合,为便民惠民加分。一方面在皮革城、家纺城、银泰商圈、百合商圈等开展“扫市场”走访,大力发展特惠商户;另一方面宣传推广丰收贷记卡,为消费者与特惠商户牵线搭桥,刷卡享折扣,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赢得便民好口碑。 (孙俊瑜)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0 社区“e银行”便民 2016-04-06 681640 2 2016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