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财经

“农易贷”撑起致富梦

  今年年初,义乌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张新伟遇上了一个特殊的客户:家住何斯路村的何允潮,听说义乌农商银行凭信用就能贷款,何允潮希望贷到款将自己的平房升层改造后用于出租。

  经过细致了解,义乌农商银行最终向何允潮发放了5万元的“农易贷”信用贷款。目前何允潮家的房子已经结顶,为期五年的租金也已收到一半。何允潮告诉我们,是义乌农商银行让他在困难时期也没有错过何斯路村大发展的好机遇。

  一直以来,义乌农商银行坚持“立足本地、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不嫌小、不嫌烦,为农民提供金融支持。为破解农民贷款难题,2015年末,该行推出了“农易贷”贷款产品,让农民无需担保、抵押,仅凭个人信用就可贷款。截至目前,该行发放的“农易贷”贷款已惠及130余户农民,累计金额超过1300万元,为农村市场注入了金融“活水”。

  (张新伟 项峰)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0 “农易贷”撑起致富梦 2016-04-06 681651 2 2016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