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财经

跨境外币资金池启动

  近日,百世集团正式取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分局核发的《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备案通知书》。民生银行作为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将协助企业开展跨境外币双向资金池业务。

  该项目也得到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分局的大力支持。为保证企业资金尽快到位,项目从备案材料准备、方案额度确定,到总局的支持、分局快速完成备案,所有工作都在一周内完成,这既是浙江省外管局2016年备案完成的首笔项目,也创造了浙江外汇资金池备案速度的新记录。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拓展启动,帮助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解决了企业境内外资金流动通道问题。

  据悉,百世集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综合供应链、快递、快运、金融和软件服务,希望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整个物流行业带来创新变化。 (陈燕)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0 跨境外币资金池启动 2016-04-06 681526 2 2016年04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