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电商·乐活人居

500平方米左右起售

欧美金融城
再推写字楼

  EFC(欧美金融城)对标世界一流综合体,整合全球100多家一流设计建造、顾问、运营和管理机构,以“领先杭州20年”的追求打造,无论其开发设计理念、标准和规范,还是其运营管理模式,都堪称比肩欧美前沿一流水准。其起点之高,在国内罕见。

  1月,EFC(欧美金融城)超级写字楼一面市,就已经显现出其不同寻常的热度。1月16日,EFC(欧美金融城)超级写字楼全球首发:写字楼T5实现销售超3万平方米,其1月份签约量夺得杭州写字楼市场签约面积、套数、金额的“三冠王”!相比之下,近几年杭州写字楼每年总成交量才30万平方米左右。

  此次推出的T4写字楼,分低中高三区,此次首推的是中区,500平方米左右起售,整层约1800平方米,优先接受整层预约,预计均价将达到13000元/平方米以上。

  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开盘,目前蓄客情况良好,已经有多家大客户表达整层和多层认购意向,其中已经有省内一家知名设计院认购3层。但EFC将优先考虑自用的和能给EFC写字楼带来可长期发展资源的优质大客户,共同打造“共需、共享、共营、共赢”的写字楼生态系统,促进EFC的长远发展。

  (邱国良)


浙江日报 电商·乐活人居 00014 欧美金融城
再推写字楼
2016-03-24 浙江日报2016-03-2400010 2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