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今日嘉兴

海盐供电与县城投
战略合作

宋 丹

  近日,国网海盐县供电公司与海盐县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十三五”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快捷、便利、互赢的“一站式”联动工作机制,全面节省接电时间,实现城投集团在用电领域的全方位、全过程、全业务无缝对接。

  笔者从双方协议书中了解到,根据县城投集团的需要,海盐供电将免费向其提供电力配套建设、方案审查、电力设施迁移等咨询服务,并设立专职VIP客服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对于县城投集团的重点项目,海盐供电将采取特事特办、提供按需服务。县城投集团所属项目电力设备需代运行维护时,海盐供电及下属单位也按照优惠标准收取维护费用,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故障抢修服务。同时,海盐供电每年将针对县城投集团重大项目及平台建设修编电网规划,做好针对性服务,双方每半年召开一次项目进度协调会,主要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度进行及时沟通,确保合作项目按期完成。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23 海盐供电与县城投
战略合作
2016-03-24 浙江日报2016-03-2400010 2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