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

杭州携手中铁
和光大证券

拟设千亿元城市发展基金

  本报讯 (记者 赵路) 日前,杭州市政府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以城市发展基金等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初定规模1000亿元。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城市重大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公路、水利和环保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尤其是交通领域,将加快提升杭州市交通综合服务和支撑能力,构筑现代交通网络,高起点、高标准和高水平推进交通服务体系建设。

  在此前公布的《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2016年修订)中,地铁总长度由原来的171公里增加至400多公里,并计划在2020年前建成杭州至临安、富阳、海宁、柯桥4条城际轨道线路。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0 杭州携手中铁
和光大证券
2016-02-05 9431752 2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