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今日绍兴

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

绍兴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 章佳寅

  近日,绍兴银行第三代核心系统成功上线,这标志着绍兴银行信息化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迈出了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

  绍兴银行是浙江省内首家启用第三代核心系统的城商行。该系统上线后,将实现所有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大数据平台的建立,实现了各项数据的无缝对接,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将提高一倍,大大减少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提高了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之前的手机银行业务界面可能比较适合年轻人,中老年人操作起来可能不太方便,而新系统的上线使手机银行业务界面的操控感会更好,中老年人都能方便操作,办理业务更加便捷。除此之外对银行利率的变化也有了更快的反应,使客户能够快速方便理财。”绍兴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悉,新一代核心系统将使绍兴银行的业务架构更加灵活,产品创新能力大大提升,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同时能够积极应对市场带来的各种挑战,为绍兴银行的高速发展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核心引擎。


浙江日报 今日绍兴 00017 绍兴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5-11-18 浙江日报2015-11-1800012 2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