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浙产青春片重温校园情

  本报讯 (记者 吴孟婕) 由杭州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0月23日起正式登陆银幕的校园爱情片《既然青春留不住》,连日来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启了路演活动和高校点映会,作为一部浙产片,杭州自然是重要的一站。22日下午,导演王蒙携主演张翰、郭子千、廖娟等现身杭州UME国际影城,与影迷交流“导演亲自下水做替身”等拍摄趣事,并分享了自己关于青春的温暖回忆。影片跨度长达十年,银幕上对大学校园生活的准确再现和伴随一代人成长的真实事件,让现场观众在不知不觉中笑中带泪,翻开了那本藏在心底的“青春纪念册”。男一号张翰在片中饰演一位“校草”级别的风云人物,拥有高大帅气外型的他驾驭起这样的角色可谓驾轻就熟,不少网友评价,这一次,张翰丢掉了“偶像包袱”,奉献了从影以来的最佳表现。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浙产青春片重温校园情 2015-10-23 4048657 2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