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亲子互动欢乐上演

  本报杭州7月20日讯

  记者 吴孟婕

  你是否想让孩子过一个难忘的暑假?世界那么大,你想带家里的小萌娃一起去看看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相约浙江少儿频道“亲子嘉年华”暑期欢乐送吧。《百变小红花》亲子模仿秀、星级小记者暑期训练营、 浙江野生动物保护形象大使选拔、卡通电影进社区等9大主题活动寓教于乐,惊喜相伴。其中,“新声有范”是一档音乐互动成长真人秀,明星导师、音乐专家为孩子亲身示范、量身写歌,全程不设PK和淘汰,真正关注好声音;作为品牌项目的“星级小记者”,今年将引入浙大名师演说课程,与明星大牌面对面的机会当然少不了,还有机会搭乘小记者专列前往安吉凯蒂猫乐园,参与舞台剧演出、发回现场报道。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亲子互动欢乐上演 2015-07-21 3955092 2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