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今日温州

600万元助力“五水共治”

瓯海环保企业上市回馈家乡

  区委报道组 黄松光 许凯光

  本报讯 6月7日晚,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发行A股上市成功答谢会,当场向瓯海区“五水共治”公益基金捐献600万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温州一家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我国首批拥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和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服务商之一,拥有垃圾焚烧炉、烟气处理、自动控制等领域10项国家专利,并首家获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承担两项国家863课题及一项国家火炬研究,参与制订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项目设计建设和评价等国家标准。

  今年5月28日,“伟明环保”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成为IPO开闸以来温州首家主板上市企业,标志着“伟明环保”作为中国垃圾焚烧发电服务业“第一股”成功登陆上海交易所主板。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22 瓯海环保企业上市回馈家乡 2015-06-18 浙江日报2015-06-1800009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