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今日温州

服务进社区 用电解难题

  通讯员 黄昭团 林晨曦

  本报讯 日前,洞头县供电公司组织7名海霞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北岙街道岭背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服务队员深入该社区,在社区服务岗上为电力客户现场办理居民新装、更名等业务,耐心解答前来办理业务的有关用电问题,传授如何使用微信绑定业务;服务队员在社区老人亭里,温馨提醒一些单身生活的老人在家里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还在沿街店面分发了用电宣传指南手册、微信绑定小卡片,向公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积极倡导绿色低碳新理念。

  据统计,服务队员当天共为电力客户办理用电业务5件,解答咨询100余次,向群众发放了《居民用电服务手册》资料500余份,在社区形成了安全用电、崇尚节能、绿色低碳的良好用电风尚。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21 服务进社区 用电解难题 2015-06-18 浙江日报2015-06-1800010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