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乐活人居

EFC服务式公寓组团万创国际首发

  邱国良

  又一风靡全球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万豪行政公寓,首登杭城,落子未来科技城。6月12日,美国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豪行政公寓与未来科技城内百万平方米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欧美金融城(EFC)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继2014年7月万豪国际旗下万丽酒店首次入杭签约EFC后再次深度合作。

  当天,由万豪行政公寓和EFC开发商建工地产共同打造高端服务式公寓——EFC万创国际,也正式全球发布。

  欧美金融城(EFC)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CBD核心、阿里巴巴和梦想小镇旁,是地铁5号线上盖综合体。EFC对标美国新世贸中心、洛克菲勒中心等世界一流综合体,定位“中国首个海归社区”和“世界级新金融微城”,规划了欧美高端环保住宅组团西溪丽晶、酒店式公寓组团万创国际、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年轻时尚的万丽酒店、大型欧美特色商业中心等多种业态。

  自去年8月EFC住宅组团西溪丽晶全球首发,至今9个多月,劲销住宅约1700套,创造杭州楼市纪录。作为EFC精华所在的酒店式公寓组团,万创国际在西溪丽晶基础上再次重磅升级。引进美国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行政公寓是万豪国际旗下定位最高端的服务式公寓品牌,专为中长期居住的高端人士提供行政居住服务,并为居住者提供私人订制化的服务。在所到城市中,万豪行政公寓大都选址城市价值优越地段。在北京择址王府井,在上海则选择了陆家嘴。万豪行政公寓来到了杭州,选择了位于未来科技城CBD核心的欧美金融城(EFC)。

  万创国际借势未来科技城成熟的交通、医疗、商业、产业和自然资源配套,以及EFC作为区域内交通换乘枢纽地位,依托EFC内40万平方米美国LEED金级认证超甲和甲级写字楼,以及周边阿里巴巴、梦想小镇及众多创业创新园区内数以万计的金领客群,打造成为致力帮助其提升生活品质和激发创业梦想的理想生活空间。据悉,万创国际内设置有约3000平方米的Party配套,从健身中心、恒温泳池、Party hall、公共厨房、自助餐厅、公共客厅,到洗衣房、电影院、图书馆等一应俱全,满足嗨歌、开趴、夜宴、分享会等等现代年轻人的国际化社区所需。

  本次产品说明会上,EFC和世界五大行——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戴德梁行的代表签订了全球发售营销代理协议。

  建工地产副总裁陈黎驹宣布,万创国际7月全球首发,6月份认筹。由丽思卡尔顿、喜来登等高星级酒店的御用设计师——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大师团队Wilson Associates主创,47至55平方米的精装修LOFT,总价46.8万元起,吸引众多海归、浙大校友、阿里人和创业精英人群关注。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 00012 EFC服务式公寓组团万创国际首发 2015-06-18 3920471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