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乐活人居

首届中国楼宇经济圆桌峰会
在杭举行

  记者 秦正长

  烟雨氤氲,6月的杭州迎来了一批全国楼宇经济专家。

  今天上午,“首届中国楼宇经济圆桌峰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16个城市25个城区的政府、楼宇经济主管部门、楼宇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将就“‘互联网+’时代的楼宇经济发展”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上,中国楼宇经济知名专家、《中国楼宇经济蓝皮书》主编夏效鸿副研究员,作题为《“互联网+”时代楼宇经济发展趋势与策略》报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教授将作题为《互联网+生产性服务业与楼宇经济发展》报告,而浙大网新集团副总裁彭涛作《新常态下科技园区专业化运营》主旨演讲。与会的潍坊奎文区政府区长宋均圻将就《抢抓互联网+时代新机遇,全力推动楼宇经济融合创新发展》、邯郸市丛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永坤将就《“互联网+”助力楼宇经济发展》,成都市温江区政府副区长何敏将就《扬帆起航,温江打造“中国商务花园第一区”》的实践做经验分享。与会嘉宾分圆桌还将就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会后与会嘉宾还将参观“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 00012 首届中国楼宇经济圆桌峰会
在杭举行
2015-06-18 3920557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