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乐活人居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
牵手崇文名校

  吴文静

  6月11日,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售楼处,一场共话“学区房的万科新模式”活动,为购房者深度解读世纪之光与崇文名校的“联姻之路”。

  很多人关注到万科大家·世纪之光是从一条新闻开始的:“2014年12月12日,万科与萧山区政府相关单位、上城区教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由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自主办学,在钱江南岸合作筹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分校区。”这个新校区的地址就位于世纪之光的斜对角,这也被解读为万科送给世纪之光业主的一份礼物。其实,“引进名校”一直是杭州万科的配套传统。从2012年万科良渚文化村签约安吉路实验小学,实现杭州地产界第一次高难度名校跨区合作开始,杭州万科先后在西庐牵手行知小学、在公园大道牵手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新校等。万科认为,齐全优质的生活配套能够为业主解决诸多生活痛点,而一个好学校则是送给业主最好的房产附加值。

  据悉,崇文实验学校新校区暂定名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新校区的落址与世纪之光隔街相望。崇文实验学校新校区似为世纪之光“量身打造”,近在咫尺,且新校区也是由崇文实验学校自主办学,未来世纪之光的业主在一定条件下可以优先享受该校的教育资源。据悉,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拥有400年的历史,前身为杭州四大书院之一的崇文书院。

  引进崇文实验学校,是世纪之光对万科“三好”的升级和对“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完美诠释。作为杭州万科2015年首席超级大盘,世纪之光全景呈现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本真理念,同时也通过“学区房的万科新模式”,展现了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坚定信念。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 00012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
牵手崇文名校
2015-06-18 3920665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