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对话最美家庭 弘扬良好家风

我省开展寻访“最美家庭”采风

  本报杭州5月15日讯 (记者 张丽) 今天是“国际家庭日”,一场有关“对话最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的座谈会在杭州举行。这次座谈会也是深入开展寻访“最美家庭”采风活动的动员会。11个采风小组本月将分赴全省11个市,组织、协调、推动媒体记者特别是女记者开展寻访“最美家庭”大型采访活动,并加强重要节点的宣传。

  今年3月,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妇联主办的寻访“最美家庭”采风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省记协将设立专项奖励,对“最美家庭”采风活动进行评比,表彰一批在寻访“最美家庭”专题宣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女记者、优秀作品,并在今年记者节期间予以表彰奖励。

  省女记协将在活动期间密切关注记者采访动态,与各采风小组、新闻单位保持紧密联系,编辑活动简报,努力推动采风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女记者更好地报道我省“最美家庭”,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开展寻访“最美家庭”采风 2015-05-16 3884454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