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商

“春风化雨”滋润电商心

  日前,富阳国税工作人员携带着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走进京东电商产业园,为京东财务人员讲解税收财务知识,了解企业落户富阳后的税收服务需求,现场解答税收疑难杂症。

  近年来,电子商务已成为富阳新一轮经济发展强有力的引擎。然而,富阳多数电商企业税收法规知识比较缺乏,涉税风险隐患比较大,不利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春风化雨,滋润在心田。面对电商企业的税收知识盲区,富阳国税积极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介向电商传播税收知识,同时,不定期地举办电商企业专题辅导班,介绍电商企业发票领购、开具及纳税申报等税收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力求细致入微。针对部分开具发票金额偏小且使用发票量大的电商,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增加发票供应量;对规模较大的电商提供税收辅导员服务,为企业提供涉税咨询、政策讲解、财务辅导全套服务,帮助电商企业做大做强。 (刘迎春)


浙江日报 财商 00012 “春风化雨”滋润电商心 2015-05-14 3874148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