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要闻

柯桥 评选“党务工作师”

  本报讯 (通讯员 竺逸超 记者 金敖生) 党务工作者也可以评职称了!近日,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从党务工作者中评出47名初、中、高级党务工作师。这些工作师享受专业技术人才待遇,由政府发放岗位津贴。

  评上高级党务工作师的精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寒萍和浙江荣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金亦伟,他们所在的党组织曾多次被评为柯桥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28岁的许海芳是“党务工作师”中最年轻的一位。自2013年3月入职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后,许海芳一直从事党务工作。她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党委以“多彩组织生活”和“师道传承”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仅党员队伍稳定,而且涌现了许多先进人物,像连续无偿献血14年的包装工史晓明、资助贫困学生的国家级黄酒评委潘兴祥等等。

  柯桥区委组织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党务工作者职业化、标准化,可以确保企业党建工作有人抓,并抓出成效。据悉,柯桥区每年还将采用业务考试、素质考量、组织考察、等级评定等形式,对党务工作者进行资格年检和验证。完成工作目标的,可享受岗位津贴;完不成的,不予资格认证,也不再发放岗位津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7 柯桥 评选“党务工作师” 2015-03-17 3815446 2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