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今日衢州

开化供电持续献爱心

27载捐款助困

  通讯员 林新娟 杨欢宝

  本报讯 1月4日早上9点,开化县供电公司员工老杨手持信封,走到办公大厅与正排着队的同事们一起,将装着自己一份心意的爱心信封郑重地投进爱心捐款箱。这是老杨第27年积极响应公司爱心奉献活动,用实际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自1989年捐资助学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持续27年组织爱心捐款活动。特别是自2005年开化县“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将新年上班第一天定为献爱心日,广大员工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参与,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除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外,公司还结合需求适时开展助学、文峰塔建设等各项捐款活动,积极开展“爱心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并设立爱心账户,建立完善的帮扶体系,多渠道募集资助金,资助困难职工子女、社会困难群体,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22 27载捐款助困 2015-01-29 浙江日报2015-01-2900016 2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