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滨江:海归创业网络申报

  本报杭州11月6日讯 (记者 戴睿云 通讯员 宋桔丽) 在海归圈里,杭州高新区(滨江)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推出的“5050计划”,日益受到关注。今天,在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举行的硅谷精英沙龙上,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见证了“5050计划”网站的正式开通。

  启用网上申报系统后,申报人可以直接通过系统修改、提交资料,一轮轮的评审也都在网上完成。评审结束后,申报人将第一时间接收到系统的推送,了解项目的评审结果。此外,还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相关扶持资金的审核进度等。

  所谓“5050计划”,是高新区(滨江)计划从2010年起的5年内,引进50名符合国家“千人计划”条件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年技工贸总收入超千万元的留学人员企业累计达到50家。入选该计划的人才可以获得创业资金、办公场地、贷款等多方面的扶持。特别突出的创业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政策。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滨江:海归创业网络申报 2014-11-07 3682977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