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余姚:塑博会设创新专区

  本报余姚11月6日电 (记者 陈醉 市委报道组 张伟) 今天,以“创新引领,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开幕。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丰富展示内容,本届塑博会结合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主题,设立了“塑料产业创新技术专区”,进一步突出展会主题,引领产业发展。同时,整体推出近4000平方米的“塑模制品半成品展区”,集中展示国内403家企业的3万余件塑料模具和塑料制品。

  据悉,本届塑博会期间将有近万种塑料原料、超过1500台塑料机械设备和3万余件塑模制品集中亮相。同时,参展产品科技含量和绿色环保节能产品比重将继续维持较高水平。目前,企业预报的参展产品中,节能环保型产品、可降解可回收塑料、高性能、高科技、智能机械化等参展产品占比在85%以上。本届塑博会共确定签约项目11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833万美元;内资项目10个,协议内资21.85亿元,涉塑项目比重占到55%。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余姚:塑博会设创新专区 2014-11-07 3683023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