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建德市民热载“浙江新闻”

  本报建德10月15日电 (市委报道组 陈迁 通讯员 陈笑) “嘀嘀嘀……”随着清脆的手机扫码声不断响起,今天“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建德市的下载使用量正式突破1万次,同时建德浙江手机报订阅用户达到5.4万人。而这距离“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推广活动走进建德,仅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

  “有了‘浙江新闻’,我们能及时了解全省各地的新闻动态,而且还有查询、缴费、挂号等服务功能,听说今后还会在客户端的‘身边新闻’栏目开出建德板块,信息相当丰富,以后生活、工作中肯定用得着!”不少机关干部在下载安装完毕后,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

  目前,“浙江新闻”APP的推广工作已经在建德市教育、卫生、交通运输等51个重点机关单位全面展开,下一步,还将在全市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等群体中广泛推介,确保有效覆盖。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建德市民热载“浙江新闻” 2014-10-16 3655311 2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