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浙江新闻”走进苍南平阳

  本报温州10月15日电 (记者 徐齐) 今天上午10时,“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来到“浙江南大门”苍南举行推广活动。120多位来自各单位、乡镇的工作人员成为苍南首批“浙江新闻”的下载者和使用者。

  “每天大家都在看什么?是在学习还是在看八卦?浙江新闻客户端就是很好的信息更新、获取政经新闻深度解读的窗口!我们机关干部养成学习的好习惯,借助恰当的媒体平台尤为重要。”听取了对客户端的介绍后,苍南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说。

  钱库镇宣传委员缪小飞点开刚下载的客户端,“温州”页面上,“‘浙江台湾周’在温州开幕”的新闻十分醒目:“咱们苍南就是对台合作的重要区域。希望以后有更多苍南新闻登上这个省级媒体平台。”缪小飞说。

  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平阳,向100多位平阳机关及乡镇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手机报的推介培训。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浙江新闻”走进苍南平阳 2014-10-16 3655678 2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