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老年用品免费检测

  本报杭州9月10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血压计、老花镜、收音机、按摩器具,这些在老年人日常生活经常用到的产品,质量是否可靠,计量是否准确,产品是否安全,是广大老年人朋友及全社会都关注的话题。重阳节到来之际,省质监局针对部分老年人用品提供免费检测。

  本次免费检测的产品包括血压计、老花镜、收音机、按摩器具等9种,产品送检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17日。活动期间内,全省消费者可以将活动范围内的产品就近送到指定检验机构,检测机构将免费对活动产品进行检测,并为消费者出具检测结果通知书。本次免费检验活动,对每种产品都选取了部分消费者最为关心且涉及安全的检测项目,检测只针对这些选定的项目,其他指标不在本次活动的检测范围。本次“你送我检”活动结束后,省质监局将针对检测情况,及时向消费者发布相关产品的消费指南,消息者可以登录浙江省质监局政务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老年用品免费检测 2014-09-11 3615448 2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