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致电云南省委省政府

省委省政府深切慰问地震灾区人民

  本报讯 8月5日,省委、省政府致电云南省委、省政府,向云南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慰问电全文如下:

  获悉贵省昭通市鲁甸县8月3日发生6.5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浙江人民对此深表同情和关切。

  鲁甸的灾情牵动着浙江人民的心。在此,我们谨代表浙江全省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表达浙江人民支持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心意,我省决定向贵省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以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贵省党委、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困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省委省政府深切慰问地震灾区人民 2014-08-06 3575276 2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