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我省防台响应升至Ⅲ级

  记者 颜伟杰 白丽媛 通讯员 谢根能

  本报杭州7月22日讯 今年第10号强台风“麦德姆”风力继续加强,并逐步向我省沿海靠近。据省气象台消息,22日14时,“麦德姆”中心已位于温州东南偏南方向约694公里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加强至14级。省防指于22日17时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并要求受台风影响的地区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

  预计“麦德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22日半夜前后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23日下午到上半夜在福建中北部沿海再次登陆。23日至24日,开始对我省东南部沿海和浙南地区有大风暴雨影响,24日浙西部分地区也有暴雨天气。

  22日上午,台州市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温州市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并组织苍南、瑞安、平阳等地的渔船归港避风。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我省防台响应升至Ⅲ级 2014-07-23 3557248 2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