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朝文新智

科技部推荐新成果

  本报杭州6月23日讯

  记者 曾福泉 通讯员 江英华

  记者今天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日前向我省推荐171项有转化需求的科技成果,供企业与成果拥有方对接、洽谈、交易。

  据了解,这批科技成果来自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境保护和现代农业等领域,详细信息可登陆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网站(www.51jishu.com)获取。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网上技术市场和科技成果竞价(拍卖)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这次科技部向我省推荐科技成果,有助于满足我省企业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拓宽科技成果供给渠道,促进科技成果在我省产业化,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我省科技部门将在近期结合本地企业的技术需求,组织开展对接,对有2家以上企业购买意向的科技成果组织竞价(拍卖)。


浙江日报 人文·朝文新智 00014 科技部推荐新成果 2014-06-24 3520697 2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