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今日温州

温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专业帮扶免费服务企业

  区委报道组 王策

  本报讯 如果你是中小企业主,刚好遇到技术创新、法律维权、融资担保等方面的问题,可以到温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免费享受专业机构的对口帮扶。设在龙湾的该平台将陆续推出一批无偿服务项目,以服务周设摊的形式,为企业“把脉开方”,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温州市唯一一家面向中小企业的专业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线上的96871网络服务平台和线下的机构服务大厅。目前,平台每周开展沙龙活动,每月举办专题讲座,已引进多家服务机构入驻,为企业提供中小企业网络经济、法律维权、管理提升、人才培育、融资担保、创业辅导、技术创新、两化融合、项目申报等九大类专项服务。

  “这次免费的服务内容更具针对性,服务覆盖面更广。在温州,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企业层面,服务机构产生的价值还没能表现出来。这次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技术创新,为温州中小企业升级转型服务。”温州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介绍,此次公司共推出4项免费服务,包括互联网营销培训、电子商务运营培训、微信运营及推广指导等,旨在为传统企业拓展线上客户,为电商企业提供技术帮扶。

  据悉,该公司将根据服务类别成立不同的服务小组,轮流入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大厅,每周推出一个服务主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帮扶。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18 专业帮扶免费服务企业 2014-05-14 浙江日报2014-05-1400011 2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