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好学

温州肯恩大学成立

  本报温州4月2日电

  记者 徐齐

  记者今日从温州肯恩大学获悉,国家教育部正式同意建立温州肯恩大学,这是我省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

  作为国内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的试点项目,今年温州肯恩大学正式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专业共500名学生。

  据了解,温州肯恩大学90%以上的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90%以上的教师由美国肯恩大学选派和全球招聘。就读于温州肯恩大学的学生,毕业后授予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和温州肯恩大学学士学位,并颁发温州肯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毕业后学生可直接赴美攻读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学位,成绩优良学生可于第四学年开始在温州修读美国肯恩大学硕士课程。


浙江日报 人文·好学 00014 温州肯恩大学成立 2014-04-03 3422751 2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