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省党政军领导与南京军区领导座谈

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蔡英挺郑卫平夏宝龙讲话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本报杭州1月21日讯 (记者 应建勇) 今天下午,省党政军领导与南京军区领导在杭州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政委郑卫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座谈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主持。南京军区及机关其他领导蒋谟祥、王平、杨晖、吴长海、孙心良、许伟、汪晓荣,省领导乔传秀、王辉忠、蔡奇、赵一德、熊建平,第一集团军领导冯文平、白吕,省军区领导王海涛、王新海等出席。

  蔡英挺、郑卫平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对军区部队的慰问和对部队工作的关心。他们说,浙江是思想文化的高地、生产力发展的高地、生态文明的高地、双拥工作的高地,浙江高举旗帜、立足实际的知行观,百姓最大、人民第一的群众观,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国防观等理念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在介绍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后,他们说,南京军区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军区部队广大官兵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包括浙江在内的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浙江全省各地多年来开展了大量稳军心、暖兵心的实事好事,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浙江省委、省政府正带领浙江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急行军,军区部队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一起谱写中国梦、强军梦的浙江篇章。

  夏宝龙对南京军区各位首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拥军优属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南京军区和驻浙部队充分发挥部队优势,大力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为浙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浙江发展的军功章里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特别是去年我省应对持续高温干旱、抗击超强台风“菲特”带来的洪灾时,南京军区和驻浙部队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浙江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南京军区和驻浙部队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为南京军区和驻浙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2014-01-22 3345543 2 2014年01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