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政协举行委员履职为民报告会

乔传秀主持

  本报杭州8月14日讯 (记者 朱海兵) 今天,省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报告会暨“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讲。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

  会上,省政协委员郑树森、石正华、张飞联、王青和温岭市政协主席王福生,围绕履职实践交流了经验体会。

  乔传秀在主持报告会时说,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是人民政协人民性的本质要求,是政协工作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履职为民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之中。

  乔传秀强调,思想认识要不断深化。要切实深化对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的理解,着力提高贯彻党的根本宗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政协履职实践和本职工作岗位中多建代民为民之言,多做利民惠民之事。群众感情要扎根心中。务必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将群众路线固于心、化于行,在履职实践中真正把群众当家人、当老师、当朋友,真正时时处处站在群众的立场上主动考虑问题、研究问题和积极推进问题解决。工作作风要切实改进。要切实克服各种脱离群众的不良风气,让群众路线走得更实,让自己的心同群众的心贴得更紧,让履职工作同群众的需要结合得更紧。切实做到从现在做起,从小事抓起,边学边改、边听边改、边查边改、真整真改。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认真扎实抓好“系列民生”履职工作,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我省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新贡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政协举行委员履职为民报告会 2013-08-15 3147455 2 2013年08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