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全力完成民生十大实事

  本报杭州8月14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政府今天举行第10次常务会议,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民生十方面实事工作督查情况的汇报。省长李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通过此次民生实事督查“期中考”,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以“全年考”的优秀成绩兑现政府的承诺,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副省长、省政府顾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据介绍,不久前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15位领导带队,通过明查暗访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分别对各地各部门落实今年十方面实事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从上半年38项51个指标任务落实进展情况看,有34个指标任务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或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李强指出,十大民生实事是省委、省政府践行执政为民、为民办实事的承诺,事关全省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对各自分管的任务进行专题研究,逐件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表,千方百计加以解决。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实事工作和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民生实事工作。要通过此次督查谋划明年工作,让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更接地气,更加符合百姓需求。

  会议还听取了省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全力完成民生十大实事 2013-08-15 3147408 2 2013年08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