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新浙商

诺基亚回购诺西股份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7月1日电 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将以17亿欧元(约合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国西门子公司所持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全部股份。

  据芬兰广播公司7月1日报道,收购完成后,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将成为诺基亚全资子公司,“西门子”将从该公司名称中去除。消息一透露,赫尔辛基股票市场诺基亚股价上涨近10%。

  另据《赫尔辛基新闻》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将出售其下属的全部6家工厂,但该公司拒绝对此消息加以评论。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是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由德国西门子公司的通讯集团与诺基亚的网络部门合资成立,2007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在全球共有5.8万名员工。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1 诺基亚回购诺西股份 2013-07-03 3089200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