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委省政府举行省直老同志迎春联欢会

赵洪祝致辞

  本报杭州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直老同志迎春联欢会。省领导和省直单位8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2012年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致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老同志薛驹、沈祖伦、葛洪升、王其超、翟翕武、吴敏达、许行贯、王启东、祝耀祖、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杨士林、薛艳庄、陈文韶、汪希萱、程炜、王务迪、龙安定、李青、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夏仲烈、张启楣、胡灿时、张浚生、王一夫等出席联欢会。

  赵洪祝在致辞时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和省政协,向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浙江取得的巨大成就,都倾注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可以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操劳了一辈子,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作风,重视老干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永不能忘,对老同志留下的光荣传统永不能丢,对老同志关怀关心关爱的政策永不能变。

  赵洪祝说,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十八大,我省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年也是党的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30年来,中央和我省出台了一系列关心、爱护和照顾离退休干部的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重视。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健全机制,改进方法,使老干部工作在新阶段、新起点上有新发展、新作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推进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努力开创我省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联欢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委省政府举行省直老同志迎春联欢会 2012-01-18 2304594 2 2012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