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旅游休闲

金秋,游赏银杏长廊

  素有“古生态之乡、茶文化圣地” 之称的长兴,金秋十月是她最瑰丽的季节。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和体验活动,将带给你无穷乐趣。

  古银杏长廊呈东西走向,绵延十多公里,生长着3000多株上百年的古银杏树,形成了一道“原、野、奇、趣”为特色的风景线。眼下,古银杏树染上金黄,缤纷多姿,与岕内的翠竹、青山构筑了一道炫目的风景,具有别样浪漫的意味。古银杏长廊深处的天泉景区,钓鱼台、休闲亭、茶楼与周围茶园融为一体。游客来这里品茶赏景,垂钓休闲,让自己得以彻底放松。

  始建于唐朝的大唐贡茶院,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座专门为朝廷加工茶叶的“皇家茶厂”。贡茶院景区最近推出金秋品茗赏乐活动,游客来这里可品味大唐贡茶,聆听明清丝竹,观看各种民俗节目,参与猜谜语,购买艺人当场手工制作的面人、糖人等,享受休闲带来的无比快乐。

  金秋十月,长兴还推出丰富的体验活动,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打出“向英雄看齐,学百步穿杨”的口号,并推出CS彩弹对战、固定靶射击比赛等。射击中心占地40亩,拥有标准设计靶场、壕沟对抗、司令部攻防、丛林求生等多个模拟战场。迷上射击的游客慕名而至。(蔡茵陶)


浙江日报 旅游休闲 00008 金秋,游赏银杏长廊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4A00109CAA[B1-骆逸群]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