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文教科卫新闻

“永不落幕的红歌会”启动

  本报杭州10月20日讯 (记者 刘慧 实习生 赵瑜) 由省委宣传部、省网宣办、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广电局以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单位主办的红歌网络视频传唱大奖赛,今天起在浙江在线及其分、支站上启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主办单位提出要利用互联网这种现代化传播载体,打造网络上“永不落幕的红歌会”。本次网络传唱作品以经典爱国歌曲为主,演唱形式不限,翻唱曲目可参考《百首爱国主义歌曲》曲库。参赛选手以省内网友为主,特别鼓励青年群体的踊跃参与。

  整个活动分海选、入围票选以及决赛三个阶段。海选阶段主要是根据网友上传参赛作品的网络点击排名,产生40位入围选手。入围选手重新提交其参赛作品,通过网络、短信投票,产生12位决赛选手。最后在12月28日进行现场PK。


浙江日报 文教科卫新闻 00005 “永不落幕的红歌会”启动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32E851[A1-刘慧≈A4-赵瑜(实习)≈B1-周静]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