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社保异地转续
有望年内破冰
· 外来创业者放歌杭州
· 鲍威尔跑出男子百米历史第二好成绩
· 轮椅运动员出行无障碍
· 北京无障碍设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 杭州公开曝光交通违规者
· 北京中秋节
停办结婚登记
· 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常昊首轮出局
· 为备战首届亚洲杯
中国男女排再集训
· 北京百万社会志愿者为残奥会全面上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为备战首届亚洲杯
中国男女排再集训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记者 曲北林) 为了备战即将举行的首届亚洲杯排球赛,中国男女排球队均于2日开始了新一轮集训。

  中国男排征调了一些新队员入队,而中国女排则保持奥运会原班人马不变。

  国家排球管理中心3日宣布,中国男排和女排都将参加在泰国举行的第一届亚洲杯比赛。在呵叻举行的男排比赛时间是9月20日到27日,在叻丕举行的女排比赛时间是10月1日到7日。

  中国男排大名单是:领队兼教练张洛(山东)、主教练周建安(四川)、教练李焕宁(上海);运动员有辽宁的袁志、寇志超、梁春龙;上海的沈琼、方颖超、任琦;江苏的陈平;浙江的边洪敏;山东的于大伟、杨亚宁、李润铭;河南的焦帅、崔建军、李睿;四川的姜福东、姜坤;解放军的郭鹏、仲为君。

  上述18名运动员中,袁志、沈琼、方颖超、于大伟、杨亚宁、姜福东6人暂不参加集训。

  由亚洲排球联合会首次推出的亚洲杯排球赛计划每两年举行一次,与同样是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亚洲锦标赛错开举行。

  亚洲杯的比赛将是中国男女排今年的最后一次重大任务,赛后队员们将回到各自原单位参加全国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体育新闻 00007 为备战首届亚洲杯
中国男女排再集训
2008-9-4 浙江日报000072008-09-04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