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社保异地转续
有望年内破冰
· 外来创业者放歌杭州
· 鲍威尔跑出男子百米历史第二好成绩
· 轮椅运动员出行无障碍
· 北京无障碍设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 杭州公开曝光交通违规者
· 北京中秋节
停办结婚登记
· 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常昊首轮出局
· 为备战首届亚洲杯
中国男女排再集训
· 北京百万社会志愿者为残奥会全面上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常昊首轮出局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中国棋院消息,3日在韩国大田进行的第1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棋手古力九段和常昊九段双双以半目之差被淘汰出局。不过,中国棋手总共有9人闯入16强,战果丰硕。

  曾经3次在世界棋战中登顶的古力是目前拥有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中国棋手,不久前他还和另一位中国棋手朴文尧在丰田杯决赛中成功会师。但是,在3日的比赛中,古力执白284手半目不敌韩国的陈时暎三段,爆出首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拥有两个世界冠军头衔的常昊九段也以半目之差败北,战胜他的是以外援身份在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中征战的韩国棋手李映九七段。

  第二轮比赛将于5日继续在韩国大田进行。中国棋手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韩国棋手和日本棋手分别还剩下5人和两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体育新闻 00007 世界围棋公开赛古力常昊首轮出局 2008-9-4 浙江日报000072008-09-04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