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阿联酋连“吞”纽约地标
· 纽约地标:克莱斯勒大厦
· 应届毕业生就业机会在哪里
· 浙江电大扩大成人脱产班招生规模
· 书圣故里 翰墨飘香
· 老师重新当学生
· 防暑防汛 请多留神
· 办好职教 大家出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师重新当学生
浙江警察学院教师下公安基层锻炼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师干部的队伍建设,浙江警察学院出台新举措,两年内轮流安排所有符合年龄条件的教师干部,在暑假期间到全省公安基层派出所学习锻炼一个月。

  7月7日起,第一批符合条件的86名教师干部正式开始学习锻炼。许多教师认为,这次学习尽管只有一个月,但相信能学到不少东西,因为公安基层工作量大,经常会遇到各种复杂的矛盾和问题,耳闻目睹基层民警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直接参与解决问题,可以更快、更多、更牢地学到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经验,并在今后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去,使自己的教学更贴近实际。                                    (林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09 老师重新当学生 2008-7-14 浙江日报000092008-07-14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