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贫困也是一笔财富”
· 浙江移动提供2200个社会实践岗位
· 上海超过五分之一老人使用ATM机
· 亲人,你在哪里?
· 网络世界 交友几何
· 孙良勇同志逝世
· 父亲伤了儿子也是犯罪
· 洪水到来之前
如何做好准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移动提供2200个社会实践岗位
其中200个名额专给贫困学生,7月3日报名截止
  本报杭州6月18日讯 (记者 苏靖 通讯员 陈珊) 来自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的消息称, 今年该公司将向2200名大学生提供2200个社会实践岗位,其中200个名额专给贫困学生,采用绿色通道的方式,由高校直接选送品学兼优、有较强实践能力的贫困学生参加社会实践。

  这些社会实践岗位包括中国移动主营业厅、动感地带品牌店或10086客服中心等部门岗位,部分地区还尝试增加主题创意实践活动,要求实践人员在实践期内必须参与一次爱心活动。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日,有兴趣的大学生可直接登录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网站www.zj.chinamobile.com报名;也可以到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动感地带品牌店报名。

  该公司分布各地的实践岗位数为:杭州1000个;宁波130个;温州190个;湖州150个;嘉兴80个;绍兴80个;台州110个;金华290个;丽水60个;衢州60个;舟山50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07 浙江移动提供2200个社会实践岗位 2008-6-19 48256F32002924A64825746C003DDE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