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新开通的高速公路
为何事故连连
· 南湖作证
· 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 德清农民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 “错时放学”缓解校门口交通拥堵
· 零钱难换催生“职业换零人”
· “如果有奇迹,请让我等待”
· 安徽一“恶媳”被判无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德清农民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力中) 日前,德清武康镇农民马福建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本月23日上午,马福建将与“奥运笑脸”形象代言人、公益大使、影视明星孙俪等其他九位公益之星一起,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

  今年50岁的马福建是武康镇太平村人。1996年,他自掏腰包设立全国第一个由个人出资的民间奖——“孝敬父母奖”。不久,他又拿出大部分积蓄,为无子女或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创办了设施齐全的民间养老园,至今已经收养老人500多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11 德清农民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0E0807[A5-王力中≈B1-马瑛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