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新开通的高速公路
为何事故连连
· 南湖作证
· 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 德清农民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 “错时放学”缓解校门口交通拥堵
· 零钱难换催生“职业换零人”
· “如果有奇迹,请让我等待”
· 安徽一“恶媳”被判无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在平湖某浴场打工的老王,做了件令人称道的事
  本报讯 (通讯员 辛春喜 记者 陈培华)无意间捡到可能装有巨款的包,你的选择是什么?在平湖市区一大型浴场打工的王荣明给出了答案:原封不动交给总台,等候失主来认领。

  12月17日下午4时多,王荣明吃过饭后回到二楼浴区整理衣物。他擦洗皮凳时,发现凳子上有一个较大的公事包。凭经验,王荣明肯定这个包是客人掉在这里的。王荣明当即决定把这个包上交给总台,提起这个包时,王荣明觉得这包挺沉的。

  不久,一名30来岁的男子来到浴区,急匆匆到皮凳处寻找什么。在值班经理的陪同下,这名男子到总台认领丢失的包。在比对了包里的身份证后,值班经理把包还给了失主黄先生。黄先生拿过包发现,包里20万元巨款一分不少。他感动地表示要酬谢,但被婉拒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11 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320876[A2-陈培华≈B1-马瑛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