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 数字化为船舶
系上“安全缆”
· “对百姓没真情,就丢了良心”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自主创业的贷款利息财政补贴一半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本报杭州7月4日讯(记者 江于夫) 今天,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联在杭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有关部门领导和理论界专家学者30多人畅谈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体现了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宽阔视野、科学的理论勇气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对进一步统一全党的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表示,理论界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努力推动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2CD924 2